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结婚了 - 出门篇

终于。。就是这一天了!哈哈。。虽然真的筹备了瞒一段日子,也忙了很久。。但是值得的 :P 农历八月十五正是中秋节也是我妹妹的生日,更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当天一早五点多起身梳洗准备化妆扮美美了。化装师六点半到我家了,约两个小时后便变成今天最漂亮的新娘了!妈妈很早起来为我准备了丰富的早餐(面线汤) 八点钟我的姐妹好朋友同事们就到我家了。开始拍拍照及准备一系列的游戏准备作弄等下到来的新郎哥及兄弟们。而我就呆在房间拍照当时等待新郎的到来。。不久就听到响亮的“笛。。笛。。笛。。”是他们到了!只听到楼下很吵闹的声音。。大家开始玩起来了。。姐妹们准备的节目游戏有好戏看了!玩的疯疯癫癫的。。过了楼下第一关,第二关就是我的房间了!这时心跳加速。。好紧张!问了一连串的难题。。终于破关成功。在楼下敬了茶给长辈们就准备到新郎家了。。我们一行人共十辆车一起到新郎家。。好轰动哦。。大家坐着吃糕点谈谈天。。有些则拍拍照看照片。累完了就各自回去休息。。我们也累得躺着睡着了。。等着傍晚三点半再起来化妆准备隆重的晚宴。。

待续。。。。。。

更多照片

No comments: